close
【世界日報╱紐約時報訊】

現代女性自我接受度越來越高,也越來越「忠於自己」,許多女性約會時,不再故作淑女,而會坦言自己愛吃牛排,她們覺得生菜沙拉已經過時。事實也證明,不做作、愛吃肉的女姓,比較易找到終身伴侶。

瑪莎.富來區 (Marth Flach)在交友網站Match.com上這樣介紹自己:「我喜愛建築、紐約客雜誌、狗、牛排和玩周日字謎遊戲。」

她理想中的男友為:「聰明、有趣、善良、愛紅酒和大牛排。」

她重覆提到牛排,這招果然管用。她第一次與韋基(Austin Wilkie)約會就大吃牛排,他們交往的一年間,也不時到紐約市格林威治村(Greenwich Village)的漢堡店吃漢堡,一年後,韋基向她求婚。今年3月,他們在曼哈坦西36街的Keens牛排餐廳試餐,他們結婚的餐點包括迷你乳酪漢堡和許多牛排。

韋基太太青少年時只吃素食,她甚至常穿一件「肉就是謀殺」的T恤衫。到她30多歲時,她開始吃牛肉,當她在網站上介紹自己時,她已經悟出牛排不但可讓人滿足口腹之慾,也可讓人得到感情的滿足。

她說,吃紅肉發出的訊息是,她是「不做作、實際、不神經質。雖然我不胖,我對體重不過度憂慮,我對飲食沒有問題。吃漢堡意味著,我不浪費錢,和我交朋友不需要花大錢。」

聽好:沙拉已經過時,吃不過分燒烤的牛排才合乎現在時尚。

餐飲界和交友專家表示,對許多女性而言,肉食非但不是謀殺,肉食已經成了交友重要策略。

Smith & Wollensky餐廳集團的概念發展副總史提爾曼(Michael Stillman)表示:「女性點牛排的數目讓我吃驚。」該集團2006年4月在曼哈坦西58街的餐廳「高品質肉食」(Quali-ty Meats)開張,該餐廳除了提供傳統牛排以外,其設計和菜單都特別為了迎合女性顧客的喜好,該餐廳還提供海鮮餐。史提爾曼說:「女性顧客更喜歡我們的牛排餐,和我兩、三年前在我們其他餐廳所見的現象大不相同。她們喜歡帶骨牛腰肉和牛仔肋眼牛排。」

女性過去的傳統是在與男友約會前,先在家裡吃點食物,約會時,只點少量餐飲,以顯示淑女的矜持。許多女人仍然保持這種作風。德州視訊監看設備銷售人員安隹雅.貝怡(Andrea Bay)說:「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最好不要點大餐,因為妳不想被稱作大胃公主。」28歲的貝怡身材曲線玲瓏。

但對其他女性而言,約會時只吃沙拉顯得不討喜的懦弱。

34歲的TV Guide編輯米雪.海勒(Michelle Heller)說:「只吃沙拉顯得無用、無趣和孩子氣。我不要被認為了無生氣和呆板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en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