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千則作品,訴說上千個旅行的故事,一點點的啟發,一些些的感動,再加上美麗的衝動,我們就會在旅行的路上,前進,停留,感受,然後遇見了旅行的意義。
鏡頭攝下的瞬間,鎖住了旅行當下的感動,日後無數次細細品味,總有說不完的故事。





首獎--我是超級名模 亞洲/印度
踏上旅途,我就是超級名模。天空、高山、海洋、沙漠在我腳下敞開紅毯,地球是我的星光大道,太陽是我的專用聚光燈。超齡演出,性別曖昧,膚色漸層,國籍越界,只要信仰旅行就能長生不老。我的旅行,我是主角;我的世界,我是意義。自信展翅,我就是我環遊的世界。
text & photo_funabashi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rren.chen 的頭像
    darren.chen

    兩個兒子的爸

    darren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